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關鍵字工具:

Yahoo!關鍵字搜尋量計算工具
http://tw.emarketing.yahoo.com/ysm/tools.php
Google AdWords 關鍵字工具
https://adwords.google.com/select/KeywordToolExternal?defaultView=2
百度指數
http://index.baidu.com/
觀其關鍵字排名查詢工具(可查關鍵字密度)
http://www.flashplayer.cn/keywords/
關鍵字排名查詢工具
http://dir.twseo.org/keywordrank.ph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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網路行銷術語













 


Page View ﹝一般簡稱為PV﹞ : 頁面瀏覽次數 
即網友瀏覽頁面的網頁下載次數,故網友到達此網頁一次,即伺服器遞送一次頁面到網友電腦,並從上到下完整下載成功,就計算此網頁的Page view 一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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Impression: 曝光次數  
當網友上網瀏覽頁面時,廣告系統偵測到有網頁產生並有廣告版位需曝光,則廣告經由廣告系統遞送出來呈現在網頁上的次數即為曝光數,故經由廣告系統遞送出來的廣告到網友所瀏覽的網頁上一次即為曝光數一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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Traffic: 流量  
流量是指該網站或某一頻道的瀏覽頁次(Page view)的總合名稱。例:Yahoo!奇摩新聞頻道流量1,000萬次/天,即指該頻道一天的網友們的總頁面瀏覽次數有1,000萬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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Unique User﹝一般簡稱為UU﹞:不重複使用者  
不重複使用者是指該網站或某一頻道的整體瀏覽頁次是遞送到多少個別電腦(Individual Portal)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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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ost Per Mille ﹝一般簡稱為CPM﹞: 每千人成本  
CPM 是網路曝光廣告的計價單位,指廣告曝光數曝光一千次所要花費的費用(成本)。例如:CPM 500 即花500元就可讓該廣告曝光1,000次到網友們所瀏覽的頁面。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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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lick: 點選數  
網友瀏覽網頁看到所遞送的廣告曝光,進而使用滑鼠移動游標點選廣告到廣告主網頁此點選即稱為click。例:某一廣告click為35,000,即該廣告有獲得網友35,000次的點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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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lick Through Rate﹝一般簡稱為CTR﹞ : 點選率  
即點選數click除廣告曝光數(Impression)的百分比值,用來判斷該廣告的吸引點選的機率。例:某一廣告廣告曝光500萬次,得到35,000次的點選,則點選率為 35,000次(點選)/5,000,000次(曝光) x % = 0.7%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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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ost Per Click ﹝一般簡稱為CPC﹞: 每次點選成本  
當得知上述的廣告曝光數(impression)、曝光成本(CPM)與點選數(click)後,將總點選數除以購買費用即為每次點選所花費的成本,即CPC (Cost Per Click),用來衡量吸引網友點選近來的平均花費。例:廣告千人成本定價CPM 100 廣告曝光數購買量200萬次購買費用2,000,000/100=200,000元點選數:12,000次 200,000元/ 12,000次點選=16.66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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網路廣告如何播出?


固定式:
在購買的特定時間內,廣告素材固定出現在該廣告版位上(例: 首頁焦點式廣告 上午八點到十二點 這段時間都會固定出現在該位置) 
輪播式: 
同時間內有2~5個客戶的廣告素材平均出現在該廣告版位上(例: 新聞頻道橫幅廣告有一百萬曝光數,兩客戶輪替,每位客戶五十萬曝光次數,輪流出現) 
曝光式: 
購買的特定時間內,將所購買的廣告總曝光數遞送完畢(例: 新聞頻道橫幅廣告一百萬次於10/1~10/10遞送完畢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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經營相關問題

樂天市場和4,800家合作,對店家有什麼好處?
店家除了可以使用統一超商的金物流服務之外,更有機會在全省店數密度 佔比最高,超過4,800以上門市的7-ELEVEN商品預購的活動進行銷售。配 合網路商店的虛擬通路,讓店舖的能見度和知名度更高更廣。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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樂天  
創新虛實整合的經營模式

虛實整合人人都會做.如何創新、突破才是成功的關鍵!樂天市場結合統一超商的資源,串連各平台媒體與通路行銷,創造多元化的店家露出機會。

結合全台灣超過4,800家連鎖實體店鋪的7-ELEVEn協助行銷曝光與預購取貨,讓店家與消費者都能享受虛實通路整合的快速便利!!加入樂天市場,您也有機會讓商品在7-ELEVEN曝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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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為何要在網路上開店?
‧上網人口已超過1200萬,網路購物已成為商品銷售的新通路,商店若能在網路上曝光,可以促進商品的銷售。
‧低門檻低風險經營,可線上24小時全年無休展示銷售,不須負擔實體店面的租金及水電費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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平台系統開通設定費 NT$37,800 (一次性費用,含稅)




PChome服務費
    有交易才產生費用,每筆交易應收取之服務費依本公司當時所公告之服務費率收取




系統費
    每年10,500元(含稅) 




信用卡手續費
    消費者使用「刷卡」交易,包含一次付清或分期刷卡才產生的「刷卡處理費」
       (有申請使用信用卡為交易方式之商家)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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金流代收安全又便利:
網路購物交易安全一直是消費者最在意的一點,由商店街提供店家金流代收服務,藉由PChome Online 電子商務多年累積的完整金流制度,除了提供消費者最常使用的ATM轉帳、線上刷卡及線上分期付款等金流機制外;金流機制透過商店街整合,店家不需另外收取銀行的設定費用,一律由商店街自行吸收,提供給消費者及店家最便利及安全的交易環境。




不收上架費:
「不同於一般的網路開店機制,PChome Online商店街的黃金店面,商品上架完全免費,不用依上架商品數不同而收取費用,讓商家用最低的成本來創造最大的獲利。




上架商品不限數量:
商品上架沒有上限數量,店家不必擔心因為多樣的商品上架供消費者選擇而增加更多的固定成本支出,商店街反而希望店家多開發各類型的商品來增加網站的豐富度,滿足消費者一次購足的需求。




整合行銷資源運用:
除了透過商店街專業行銷人員企劃、店家共同參與配合的平台行銷活動曝光外,整合PChome Online入口網站及電子商務的二大優勢,讓更多的消費者及網友得到更多的資訊,共同幫商店街刺激人氣,增加店家及商品的曝光率。




自行研發系統:
商店街所有的平台機制都由自家的工程研發人員研究管理,不需透過外包廠商來協調,因此在維護及更新上能更迅速,且能提供店家更多的資源,讓店家反應問題時可以準確的找到主要人員。




基礎平台教育訓練:
商店街提供您免費完整的平台基礎教育訓練課程,只要擁有簡單電腦基礎即可在短時間內輕鬆上手,並規劃出自己的電子商務網站,讓店家不用擔心機制的難易度問題。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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店面管理:
專屬的店面網頁,可針對各別商品作詳細的內容描述;並可自行設計廣告在店面曝光,隨時更新店家熱賣商品資訊,增加商品曝光度。




商品管理:
簡易商品管理功能,讓您的商品可作更細部的分類,同時不受限商品數上架的限制,提供大量商品上架功能服務,以及加購品等行銷組合,輕鬆建立您的專屬網站。




行銷管理:
店家可自行發送EDM及電子報功能,可定期提供給會員店家新品或促銷商品資訊;另外商店街專業的行銷人員定期規劃免費的平台行銷活動供店家報名參加,增加店家及商品的曝光率。




銷售管理:
商品街的金流代收節省店家往返確認消費者訂單交易狀態外;後台的銷售管理讓您輕鬆掌握出貨統計訂單,以及帳款明細查詢。




互動管理:
提供多項與消費者互動的機制,店家留言版、客服系統、評價系統 (店家/買家互評)等,讓店家與消費者溝通管道多元暢通,藉此培養會員的忠誠度。




管理分析:
提供完整的銷售統計分析、消費者顧客分析等統計報表,讓您清楚瞭解顧客,掌握顧客動向。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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商店街
 

  全台最大的網路商店平台
PChome Online商店街」在200510月正式上線,成立至今已有13000家商店,商品數也超過800萬件。「商店街」提供網路開店平台與金流服務,與PChome Online線上購物不同的是,店家可跳脫供應商的角色,自行決定上架商品品項、數量、價格、行銷模式、物流以及商品銷售前後的客戶服務。
  銷售通路擴展的最佳選擇
低風險、低門檻,「PChome Online商店街」提供店家拓展網路通路的最佳選擇。透過網路可達到大量溝通,簡化購買流程,同時可進行大量販促,將為店家帶來更多的營收可能以及多角化的經營。
店家開店前不須支付上架、平台租借費用,「商店街」以「店家賺錢,平台才有收入」的概念,與店家共同努力創造業績。「商店街」更以自身經驗為出發,陸續推出各種便利銷售與管理之系統與工具,幫助網路開店者更容易成功。
  「商店街」與店家雙贏的經營理念
PChome Online商店街」秉持著PChome Online與店家雙贏的經營理念,「商店街」認為,店家業績的成長,才會帶動PChome Online商店街的利潤營收,故兩者是共同打拼的共依夥伴,而非純粹「房東vs.房客」的獨立利益單位,「商店街」願意與店家一起營造一個具競爭力的消費商城而努力,進而帶動消費者的消費意願。
  密集提供各種行銷活動
店家除了可以利用自己的資源進行銷活動外,「PChome Online商店街」平台本身也會密集地企劃各種行銷活動,利用集團可運用的行銷資源大量曝光,幫平台商城持續招攬消費者來消費;另外,各店自行經營店家系統也有簡易的CRM功能及各種行銷管理工具,店家可每周將最新訊息EDM及資訊性電子報提供給消費者,增加和消費者的互動。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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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P 包括:
產品(Product) 
價格 (Price) 
推廣 (Promotion) 
通路與配銷 (Place&Distribution) 

這四個因素應用到營銷過程中,就形成了四方面的營銷策略。加上政治POLITICS和公共關係PUBLIC,是為6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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記者/陳緯倫
前二篇都在討論中小企業B2B網路行銷一事,也指出一些市面上流行的做法,如經營社群網站(粉絲團)、寄送開發信(EDM),製作官網並強化搜尋引擎的排名(SEO)。討論的方法很多,而且幾乎是低預算,甚至如果企業內部自己有專才的話,連SEO可以自己做。
除了致力於SEO之外,一些企業會跨國購買關鍵字廣告,一般想像是以Google、Yahoo最為熱門,但以搜尋引擎的市占率來看,若要經營國外生意,自當是Google為主,若市場在中國大陸,則以百度為主,若做到俄羅斯的生意,則該佈局Yandex;廣告費用從10塊到上百塊不等,但積少成多,往往一個月一萬塊也不夠花,若企業行銷費用有限,須自行拿捏關鍵字廣告的預算。另外,許多中小企業的行銷部門往往對於資訊行銷的觀念,仍停留在「粉絲團」、「網購」、「拍賣」,對「關鍵字」、「關鍵字廣告」、「自然排序」三者分不清楚,甚至混為一談,搞到最後花了一堆冤枉錢,經銷商還認為是中小企業自己搞不清楚!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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